close

真的以為我沒脾氣嗎?
其實我氣炸了,很想大罵!
怎麼可能會放心!
心中閃過好多種不同的可能性
火~~
我真的很火!!

不希望你去但又不能不讓你去
畢竟同事離職總是要聚聚
call你兩通沒回…
算了,隨便你~

但你又打來,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主任跟他先生相處的情況
我想就算我再怎大也無濟於事,就算跟你大吵
事情也只會變糟不會更好
所以當你半夜12點回電時,我沒有馬上抱怨你為什麼還不回家
不想當賢妻良母,我也不是賢妻良母
更不是你家的黃臉婆

我只需要跟你說一句:
「這麼晚睡,你明天早上爬得起來上班嗎你…」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不。爽

「火大」也是可以很有技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