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四次到花蓮了吧!
去掉小時候到太魯閣的那次~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是跟五專的好朋友們去的! 
好像又回去以前住宿的時候,大家在宿舍吵吵鬧鬧的樣子
就是一個HIGH可以來形容的!

星期六早上算是一個小小痛苦的開始
其實我太興奮了,到了半夜1點都沒有睡意~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應該早一點睡不然隔天早上如果睡過頭我一定會後悔的
不過~ 我的頭腦告訴我,我很興奮很興奮所以我睡不著@@

雖然摸到了2點半才睡著,我還是很順利的在5點起床
刷牙洗臉後,開始確認自已的行李有沒有帶齊全
到了5點半,我騎著我的小50準備去捷運站搭早班的捷運到台北車站坐車
那知,5:40分了~~ 捷運站一直都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我的天啊~~ 我6:10要搭上第一班莒光耶~~ 沒搭到我就死了

決定飆著我的小50以時速70公里的速度衝到台北車站
還好,我的小50冒著被我肢解的風險順利把我在5:55分的時候送到了台北車站
衝進車站,買了一個三明治坐上車後還在想我真是太幸運了~ 
居然讓我坐上了~ 

到了花蓮後,大家跟著我們的導遊兼司機伯伯 - 謝先生 開始我們今天的花蓮太魯閣之行

哦~~~ 太魯閣到了!! 

走了1個小時終於看到美麗的白楊瀑布

在征服完整個白楊步道,我們一起在第九個洞的洞口留念

水濂洞合照,事實証明穿雨衣比撐雨傘來的好~ 還可以做做SPA@@

跟很好心的謝先生一起在慈母橋前合照

最後來到了七星潭跟柴魚博物館~ 

然後就在南濱夜市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要感謝謝先生超時帶我們玩了一整天還不跟我們多收一毛錢~ 
花蓮的美,我們下次會再去拜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