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日,所以小鵬幫我買了一隻新手機~~ 
感動呢!! 

因為新手機剛上市,有給他貴到一個程度啦@@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手機第一個我很愛的功能

照相!!!! .. XDD 

來看看用老哥那台老不拉磯Z800i照我的新手機

哈哈~~ 果然,畫質沒有辦法跟我的手機比哦! 

先後都被看光光了~  羞~~   #@_@#


用我的小K照的,恩... 看的出來我的辦公桌上面滿滿的都是紙吧@@

我最近在忙著清書還有請國外退書款給經銷商~ 這只是小小的冰山一角...
我有一年的量等著我把他在二個月內全部清光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