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去醫院要看外公
可是撲了個空,他不知道下午跑去哪了!?  

我猜,可能去外面散步吧! 
就跟小鵬說:那... 晚點再過來吧!! 我好無聊~~  找老徐家的狗出來玩吧~~ >///<

很愛老徐家的狗呢!! 很可愛又肥肥的柯基
腳短短、尾巴也短短! 耳朵卻大的不得了
 
它叫micky,公的!! 那天帶著micky去大稻埕散步,還被別的公狗打槍... 整個遜掉了

路上碰到兩隻果子狸(應該吧?!)  micky很可愛的想往前衝!  嚇的我一直跟micky說hold 住啊!! 



基本上micky只給老徐牽~ 老徐去哪,他就跟到哪! 我家小鵬就沒那個魅力了


老徐和他家的狗跟我家小鵬.... 這樣場景像不像兩個中年男子很失意的在碼頭邊閒聊?!



那天的夕陽很美~ 雖然不是美到你覺得就像一幅畫一樣! 但是,就是那種很平凡無奇的美反而顯\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