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擔心在剛剛已經化為烏有了!! 

雖然很不忍心讓Latte餓著,但早上起床的時候他又不吃了...

寧願就坐在旁邊發呆睡覺也不吃

所以我就索性今天下班前就不給他吃東西了

下班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弄晚餐看他晚上吃不吃

果然,餓二餐是有代價的!  

他一下就把飯給吃完了! 但我還是擔心他是不是真的食慾不振

等他吃完飯,睡飽覺後 ! 就帶他去文心給王醫生作檢查,順便驗便便

還在文心碰到另一隻短腸姐姐,比Latte要大半個月

也很可愛哦! 不過很害羞就是了~~ 

Latte一直想去聞聞她、想跟她玩~~ 

姐姐就害羞的躲到主人的懷抱了

等了快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王醫師很有耐心的聽我的問題,然後左摸摸右摸摸迪迪的頭和肚子 

然後就說啦:他不愛吃飯哦~~ 可能是飼料吃膩了! 我們來做個試驗好了 

就這樣隨手開了一個罐頭.... 

驚!!

那個暴衝去醫生手上吃的乾乾淨淨的狗狗是誰~~ 是我家寶貝嗎?! 

 

今天是迪迪滿二個月的日子! 

當王醫生三度跟我保証,Latte是健康的好寶寶時。

我很開心的帶迪迪去買了一個狗罐頭,為了要慶祝他滿月哦~~ 



因為影片太大.. 沒辦法分享迪迪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平常吃飯要吃20分鐘的迪迪,這次居然... 2分鐘就掃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一整天都沒吃耶~ 是很香哦~


(Latte說:麻麻,我好喜歡那個味道~ 下次我乖乖的時候,妳再給我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