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這二個星期很忙.... 

我的信箱永遠都有上百封的信
看了就歸檔、歸檔了以後又來了上百封... 

到現在200封的email根本回不完... 
經銷商的退書就像長江源源不斷的湧來! 

x華書局的小姐這一、兩天感冒沒來找我的麻煩! 
x煌書局的小姐倒是最近退貨退的有給它亂七八糟

不過啊~~ 
我親愛的老外同事們! 
不是說你們人在國外,就可以如此的無視我email的存在! 
Dear John、if you want to see the damage books. pay for the courier fee!!!! 
一直不回是怕付什麼錢啦!那就不要叫我把書寄回美國咩! 

Dear TerriAnn,我想我最近逼你們英國逼的太緊了! 
妳連我寫的信都不看了...  

Dear Patricia
拜託妳用點頭腦! 不是說妳是新加坡的AM,就可以耍白目哦! 
叫我去跟經銷商要資料,妳是不知道我手上有很多訂單要處理嗎! 
妳就寫封email來,就叫我10分鐘之內變出什麼資料出來哦! 
害我還被AMY電的莫名奇妙! 不要自已的資料沒找好,還要叫我給妳東西
人家經銷商明明就已經給妳了!  

------------------------------------------------------------------------------------------------------------

以上發言,不屬本人立場...

shit....  我在發什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