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順利的走上了紅毯,事後小鵬問我為什麼都只看地上...
我說:「你不知道,白紗很長嗎@@ 我怕你的新娘沒看路後,跌個狗吃屎會很醜...」
所以我邊走紅毯,邊幻想我有可能會跌倒... 
一整個擔心



這次的宴客場地是在永和市的怡人園婚企廣場! 
原本以為他們常常在做喜宴,應該流程跟音樂都還不錯
事前在談的時候,我跟小鵬都很放心的交給怡人園的黃副理來處理! 
不過,這次宴客真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就是那個.... 音樂吧!! 

因為平時沒時間準備婚禮的音樂,是我最大的遺憾! 
所以我特地問了怡人園,他們說他們有一些很柔和的音樂! 
我就放心也沒有試聽! 

結果一入場後.... 入耳簾的音樂還真"柔和"啊! 
交嚮樂曲耶... 我當場有點給它傻眼

問了服務人員,他們說:這個音樂真的還滿柔和的..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啊~~ 不管了@@ 我是新娘... 反正又不常坐在場內,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應該沒差吧... 

坐下不到20分鐘,吃了幾口的菜! 
馬上被請出去換下一件衣服

中間還有唐老鴨先生來助陣 ( 其實我好想看哦... 但沒辦法,它是開場人物)


事後很多人問我說知不知道唐老鴨會出現! 我說我知~~ 
因為....  唐老鴨是我挑的啊@@ 

進場的時候,我和小鵬被安排發氣球給各桌!

再次感謝我的新秘,本來一件已經美美的禮服再加上她特地為我做的手套及飾品
感覺更漂亮了! 
而且她還做了二種不一樣的套子讓我挑! 超感謝她的! 

椅子還沒坐熱就要換上最後一套禮服準備送客了!

雖然我人不在現場,可是我知道那只給新郎倌的特調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特調啊! ))

小鵬力晶的同事還真狠... 我想裡面的應該就是當天酒席的精華了

恩... 感覺滿可怕的! 
睿祺旁邊在看好戲.. 沒關係,報仇的時間快到了! 

當天的送客禮服雖然不是很像我的style,但還是很不錯的啦! 
這是當天媽咪、哥哥和公公婆婆的合照!


我的結婚大喜之日總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開始期待我的蜜月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