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con, Jenny, Me, Rach, Giles, and Josh) 

看來這張照片以後要重聚也很困難了吧! 
Giles 回英國了
Rach雖然在台灣,但是她很少休假是好好的休的! 
Diccon法研所唸完還有ARC的問題,可能會躲到香港去
Jenny最近跟Josh分手了! 我看我也不會跟Josh連絡了
我呢?! 我結婚後就再也不clubbing了 ... (( 我還是很想clubbing的,誰說結婚的女人不能有social life))

Jenny和Josh分手的事情讓我一直在思考,而且我一直想起周圍的同事都一直問我一件事
那就是「Ariel,你的想法跟老外很像怎麼沒有交一個老外男朋友」
我的回答都是「不是不交, 而是有些想法我就是很傳統。沒辦法!! 」

好吧~~ 除了好多年前的那個可愛的Tim Gane之外,他如果肯鼓起勇氣!我看現在我可能還不會結婚吧~~
((老公不可以打我屁屁啊!! ))

前一陣子當了黃凱特的愛情顧問,黃凱特跟一個爛人勾勾纏很久!! 
也被我罵了很久,我們常常跑去228聊事情

她常問我,為什麼她老是找到一些很爛的男人! 
我也說,那是因為那些很爛的男人都還滯留在台灣
因為袓國沒妞把!所以都拿著那些臉孔來騙騙小妹妹! 

Jenny和Josh其實也是我還滿覺得穩定的一對,至少... 交往了4、5年! 
似乎也論及了婚嫁! 兩個人也年紀不小了! 

誰知,Josh研究所唸完就搬離了和Jenny住的地方
一年後,他開始了另一段不錯的關係。結果是,Jenny被狠狠的傷了心 

兩個人在一起時很幸福,分手時卻恨透了對方! 
這個想法讓我一直很疑惑... 難道不能好聚好散嗎?! 

可能我沒碰到吧!? 也可能我早就碰到了?! 

朋友都說「Ariel,妳這麼幸福。妳怎麼能了解呢?! 」

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問Jenny,Jenny回應「我的幸福就是結婚生子」

是嗎?! 幸福就是這樣而已嗎?!   

結婚生子似乎讓一個女人變的圓滿了....  然後呢?! 

就是這樣子了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