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瓜瓜麻相招來去狗吧吃飯兼追追 

固定班Nigi今天也一起到場了! 不過瓜瓜還是很害羞的躲在旁邊! 

瓜瓜,Latte跟Nigi都有來耶 你要一起出來玩啊!!

今天來的人數跟狗數遠超過我跟瓜麻預估來的多! 

太久沒看到這麼多腸腸,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照相了

因為麻麻害羞不懂的如何認識新朋友

又怕Latte對新認識的狗狗不禮貌… 

只能先把他抱起來跟腸腸們先隔離,大家也好先吃飽飯

吃飽飯後,拿鐵弟弟就又被放下去放肆了!  

在這邊對一個新朋友(我有點忘了他的名字… ^^" 好像叫胖芙?!) 

不好意思啦~~  我家拿鐵對你很有好感狂追你哦!! 



Nori拔在餵飼料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我家那隻不愛吃飯的小鬼也去跟人家排排坐當乖小孩了 

鍾拿鐵,你很丟臉哦!!  家裡飼料不吃,還要去跟別人要飼料吃… 

失敗了我…




可能是小小的狗吧擠上太多人了,吃飽飯後20分鐘開始覺得不舒服… 

妹妹可能在抗議要我回家休息了…  只能先跟瓜麻說我要先回家了 

結束了短短的二個小時的午餐約會!

希望下星期週末會是個好天氣!  這樣才可以帶拿鐵迪迪跟妹妹到外面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