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其它狗友的網誌上看到這個標題都會緊張了看一下內容

我家Latte今天也來上演逃脫記! 

不過逃脫的範圍是從我房間的圍片到客廳… 

話說今天出門上班前,把圍片給堵好~  

丟了一根零食給他之後,我們就出門上班去

Latte阿公也在之後出門不在家了!  全家就只有Latte一個人顧家 

晚上下班為了Latte,還特地跑去公館的金x利買了一些零食跟飼料回來給他

誰知一進房門,我又嚇到了! 

又是個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房間的無線modem被咬爛了…  二條網路線徹底的被肢解,手機充電器不像是充電器

打電話給老公,老公應該臉都綠了吧

雖然我知道事後揍人沒什麼太大的用處,我還是記恨的揍了Latte的屁股三下

阿公說他下午才回家,Latte應該一個人在家裡大遙大擺的過日子了吧

火速的清理了案發現場又衝出家門買了二條網路線回家重新接上

才能在這邊跟大家哭訴啊~~  

現在那個肇事者還很滿意的在我旁邊啃我剛買回來的羊耳朵

這個逃脫記害我今天損失重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