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最近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我又因為吃的愈來愈多.... 現在麻麻都不能抱我上下樓了 

如果拔拔不在家,就只能跟麻麻兩個人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如果麻麻想睡覺我就只能找阿公阿嬤大眼瞪小眼,順便咬咬拔拔的拖鞋

每次咬起拔拔的拖鞋,就會聽到阿公阿嬤麻麻的叫聲~~ 

這樣他們都會來陪我玩了... 這樣我很開心,所以我很愛咬拔拔的拖鞋 

星期六麻麻跟拔拔送我去洗香香,其實我很不喜歡洗香香 

因為洗香香的時候,麻麻跟拔拔都不能陪我~ 

不過,洗香香完了之後我就又可以跟拔拔麻麻睡床上了....  

晚上拔拔跟麻麻帶我去劉劉姨家玩,劉劉姨一直說我的毛好好摸

可是又說我是侏儒黃金... 啊我又不是黃金咩~~ 

劉劉姨的男朋友又帶奶茶姐姐來玩了~ 

我好喜歡奶茶姐姐啊~   可是她好像很怕我說....   

麻麻跟拔拔看奶茶姐姐被我追的好累,就趕快帶我回家了~~ 

奶茶姐姐~~ 下次我再叫麻麻帶我去找妳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