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木肚子愈來愈大加上這二個星期沒有一天假日氣象局有報到準確

每每到假日不是下雨就是阿木我沒辦法一個人挺著肚子抱著一隻狗出門 

拿鐵弟弟就只能在家跟阿木兩人大眼瞪小眼…

終於,清明節過後的這個星期六天氣變好了!  

前陣子Alan耳提面命的提醒我一定要帶拿鐵弟弟去看看中醫,看看針炙療法對他有沒有幫助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老公去練壘球、公婆跑去東北角玩,全家人都出門了就只剩我們三人在家! 

把該洗的衣服都洗完之後,阿木我勉強把拿鐵弟弟抱到一樓坐計程車往獸醫院出發。 

到了醫院,我都還沒開口醫生馬上就說:你知道他這裡有問題嗎!?  

我心想…好神的醫生啊~~   然後就開始很詳細地跟醫生解釋之前在愛屋做的檢查跟診斷結果 

醫生當下聽完之後,馬上就跟我討論治療的方法!  

而且就直接來做針炙的治療~ 邊做治療的同時我們邊討論治癒率跟療程中該注意的生活起居事項

一次費用相當的高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敏感總覺得好像真的好了很多

下午跟瓜麻相約去迎風走走,拿鐵弟弟仍舊是滿場追狗

Nigi依然是被老徐追著跑,瓜瓜還是害羞的躲在拔麻的腳下

星期六下午迎風的狗狗也好像比上次的狗狗來的友善,我比較放心讓拿鐵弟弟自已去走走

待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就累到不行打道回府了

THE END --->不要再說我沒有寫網誌,我回家很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