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按照預約的時間前往台大要幫拿鐵哥開刀切除臉上的腫塊!

腫塊的照片請按-> 鍾拿鐵哥哥要開刀了!!

從報到、術前檢查、開刀到恢復期,總共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腫塊的部分已經送去做病理切片,要下星期四回診拆線才會知道結果

主治醫師也給我看了切下來的腫塊,並讓我看看腫塊裡的內容物

跟當初抽出檢驗出來的東西,像是發炎後的膿包

拿鐵哥開完刀後,還是很不安。雖然麻藥還沒全部退散,但很堅持不願意待在醫院的籠子裡

一直想回家~~ 等我繳完費、把他安置在籠子裡後就開著車飛奔回到家裡

他才安心的睡著了…

可憐的拿鐵哥哥,開完刀虛弱的樣子

IMG_3935.JPG 

打點滴的部位…

IMG_3934.JPG

老公問我到底有多長,我說:整塊肉都被割下來了~ 至少有20公分長吧><

 IMG_3931.JPG

正面看,其實傷口真的很嚇人 

IMG_3924-1.jpg 

到現在他只沾了一點點的水,又繼續入睡了~

等等弄個雞肉泥給他吃吃,看食慾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