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寫上一個blogger的時候,就總是覺得心神不寧!
不知道在擔心些什麼~~ 後來... 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
確認我房間的小鳥跟老鼠是不是都還好好的!

果然~ 今天心神不寧是有原因的!
皮皮走了!! 我到家之後就發現他已經不動了
他的樣子像是睡著的~ 眼睛閉了起來~
整個人就是趴著的... 我看了心都碎了
難怪他昨天都不太願意吃藥,喝牛奶也喝的不是很舒服的樣子

明天早上,我要帶他去火化... 希望把他留在我的身邊一輩子!
希望他在另一邊有個很快樂的生活! 吃它最愛吃的東西~ 跑它最喜歡的
滾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