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小胖已經有一個月了吧!
從剛來的不知道怎麼飛出籠子,到現在晚上就是期待著我放它在外面自由的飛來飛去~
是隻有個性的小鳥! 

小胖肚子餓的時候,會發揮它白頭翁的本能! 吵到你根本不能睡~~ 
當我回到家一打開燈的時候,它就會吵著要出來
有時候就這樣放它在外面不管它的時候,它會認為你不關心它、不理它
就會很可憐的開始發出聲音~~ 希望你去陪它! 
晚上如果在跟朋友MSN,它也會寧願窩在我的身上不願意自已睡在籠子裡! 
有時候,玩online game累了! 它就會跑到我身上看我睡著後,它也睡著了! 

小胖不喜歡一個人待著,喜歡熱鬧一點的生活! 
最愛聽音樂~ 放音樂的時候,它會飛到離喇叭近一點的地方聽音樂!
不過有反應的還是我放白頭翁的聲音,會拚命的叫著合聲! 
再來就是當它飛到高一點的地方不知道怎麼下來的時候,當它聽到我在叫它! 
就會發出很可憐的聲音,表示說它在上面很害怕! 

不過最有反應的還是它肚子餓的時候..
現在瞭解.. 不管什麼動物,都很愛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