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急診室有什麼好一遊的~ 
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腸胃又開始不舒服...  
(暗想.. 我明明最近沒吃什麼不好的東西說..) 
星期六晚上下課以後,小鵬帶我去南陽街吃晚餐.. 
在吃的時候,已經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了!!

半夜慘劇就發生了!!  12點開始,我就猛跑廁所!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老是有想吐的感覺..  
我想就催吐好了~~ 吐完後,反而胃更痛了..
這時只好狂call我家那口子來帶我去看醫生!

在急診室的時候~ 腹部絞痛到不行...
醫生很盡責的問我:請問月經什麼時候來,有沒有懷孕丫..
然後還問我要不要打點滴..  我想了一下~  還是跟醫生說我想快點回家休息~ 
打了一針後,就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猛跑廁所的關係吧! 
我根本就沒力氣站.. 腿軟 >_<
回到家後,我就狂睡..  
一整天都沒力氣~ 我想那時候睡覺就是我的天職吧!
請了一天的假,有三堂課都沒上.. 
現在就是猛補課.. 唉~ 我的課什麼時候補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