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親愛的小胖出現了異狀... 
前一天還好好的,隔天晚上回家時就覺得不對勁! 
全身無力、軟趴趴的~ 想想這一定是軟腳症.. 
趕緊加工餵它吃木瓜泥! 不吃我還要硬塞才可以~~
 後來找到一間鳥醫院.. 在民族西路靠圓山站附近~ 
(os.. 我這一生只要為了我的寵物們付出我的心力就好了) 

醫生看到第一句話就說:哦~~ 撿到的哦!! 
聽的我就有點不好意思說對~ 
醫生看完後說他全身無力的原因是因為他「營養不良」... !!!! 
也就是我沒有給它吃蛋白質的東西~~ 
就速要餵它吃麵包蟲啦!! 我哪敢抓蟲丫~~ 
不過醫生很好心的給了我特製的昆蟲飼料.. ^^"
就是乾燥的那種~~ 

昨晚餵完它後,總算有點起色的感覺! 
希望之後能夠很順利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