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開車下新竹,在途中我們先到了林口一趟
去看看小鵬的小藍bubu,小藍被拆開又裝回去近一年都還沒完成他的新衣
搞到連監理站都寄罰單來要罰錢了@@"

在回新竹的路上,我在交流道中間的分隔道上面看到了我常常看到的景象
就是會有人在路中間拿著花來賣! 不過,這個人的年紀比較小一點
她才7、8歲吧!! 站在交流道上的分隔道賣花真的很危險!!
我在馬路的對面看到了一個婦人帶著二個小孩也在賣花!!
我猜想那是她的媽媽吧!

整個景象嚇了我一跳,小鵬說他們也沒辦法才能來這邊賣花吧!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