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居住的城市通稱瞎子城(( 怕被公幹... 低調一點好@@"))
為什麼叫瞎子城呢?!
這個要先講到他宿舍房間裡的蚊子!
他房間的蚊子眾多!
而且都不知道從那飛進來的((我懷疑是房東惡意從冷氣口放進來的... ))
從他房間的牆壁上的"豐功偉業"看來,想必前任的房客也下了不少的功夫!!

每次去他那邊過夜,就會常常被蚊子吵著要玩親親...
而且我是個會認床睡的人! 通常都要到半夜3、4點才睡的著!
終於,我們兩個下定決心要去買一個滅蚊燈回來!
((剛住進去買的蚊香沒什麼用,看來這些個蚊子很頑強!))
放給他三天三夜之後... 只有一個不知名的小腳自已跑了進去 = =

我覺得,他房間的蚊子可能都瞎掉了!! 才看不到那麼美麗的藍光在黑暗中閃爍
除了他房間的蚊子之外,還有住在同個城市的居民

怪怪~~ 騎車的跟開車的速度是一樣的!! 連U Turn都要慢個3拍...
是反應很慢哦!! 前頭明明就沒車,居然可以邊開車邊剎車!
是撞到鬼哦.. = = 整個人在市區裡面開車會火大罵髒話的!!
所以,我跟男朋友的結論就是! 他居住的這個城市叫做瞎子城...
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