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餐廳前一刻... 小鵬忙到不行! 
因為... 那個時候才4點但已經有男方親戚從南部趕上台北了


匆忙的出發,我們到了宴客現場! 
新秘曉敏很辛苦的幫我重做造型~ 
再見了我的美麗小花! 

曉敏為了我那可愛的白紗,特地幫我找了一個可愛的頭紗來配白紗上的小甜甜圈

曉敏和另一位造型師真的很辛苦 

因為太過度緊張~ 加上原本婚紗店給的捧花就這樣忘了在家中再也找不到.. 
幸好我的幸運之神 - 小嘉和琮為來看我~ 帶了一束小小的玫瑰花束! 
立刻就充當了我的進場捧花! 

而且~~ 這束捧花比原來婚紗店給的還要漂亮! 
嘉~~ 超愛妳的


辛苦的琮為爬上九樓,不過~~ 累歸累! 男人還是要來帥一下! 


嘉是我的幸運女神!


入場前一刻... 
超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