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down了幾天…

小老虎,這是我幫小貓取的名字

小老虎有很漂亮的短毛,有一隻折耳一隻立耳,有一個可愛的粉紅色鼻子

星期六帶小老虎回來的時候,她就是睡在我的床上

她需要母貓的溫度來讓她安眠,只要我的手一離開她小小的身子

就會開始聽到她微弱的叫聲期望那溫暖的熱度回到她的身上

但是,小老虎真的太小了。小小的身體承受了太多的痛苦

她每一次抽痛,我就難過一次

但是我好像都不能為了她做些什麼。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把我能帶她的溫度傳達到她身上

一個夜晚過了,小老虎變的更加虛弱

連原本還有精神的叫聲都出不來了…

我和小鵬真的看不下去了,懷著那麼一絲絲小小的希望

希望另一個醫生告訴我,其實她還是可以活的下去的

但又看她這麼的痛苦,忍受著身上那些疼痛

我帶著她往著永和的動物醫院,期望著那裡的醫生可以幫她解除她的痛苦

但,小老虎還等不到醫生的協助就已經快回天乏術了

我哭著問醫生是不是還有辦法可以救救小老虎

醫生說可能小老虎自已知道了,所以沒有意志力可以繼續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醫院裡的每個醫生、護士都來為小老虎幼小的生命哀悼

小老虎,妳要好好的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