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是我最近的寫照

網誌被我硬生生的斷了快一個月了吧

已經累到晚上連打字都不想動手,都直接用skype跟以前同事講工作上的事 (( 是的,喬安娜!! 就是妳 ))

進了培生已經一年,現在的工作內容是原來談的二倍而且還有向上的可能性

另一個部門的新人,一個月走了三個 ~~   連業務都受不了了。

今天一到四樓,同時被所有Import的業務同仁叫住  …  

現在是怎樣啊~~~~    我們CS只剩我在做IMPORT嗎!!!  

不要再叫我的名字啦!!!  

一剛開始的工作原本只是一人份,到了半年變二人份、進到一年就要變成三人份嗎!!!!! 

主管拿的比我多,連進來的新人也拿的比我多!!   

那不就我人賤,沒唸書。只有五專畢業,雖然有工作能力但公司不鳥這個。

怪了,我為什麼當初要放棄月薪五萬的薪水啊 

------------------------------------------------------------------------------------------------------------

以上所有內容,皆屬虛構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