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陪小鵬去買完車用雨刷及其它用品後

小鵬在停好車慣例的要來檢查他的愛車順便把雨刷裝上去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是很舒服就坐在車上昏昏欲睡中

一直有聽到小貓的叫聲,喵的一聲一聲的叫

有時小聲,有時大聲…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停車場外圍有小貓,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起了身想聽聽貓的叫聲是從哪來

找啊找的,找到了

在一個又暗又濕的草叢中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

 

我衝了回去,叫小鵬去幫我把小貓撿出來

小鵬拿著東西翻啊翻,就在一處找到了小貓了

旁邊開始圍了幾個阿姨,告訴我她在這邊聽了幾天小貓的叫聲

無奈是在私人停車場裡面,她不敢進去

 

小鵬把小貓撿了出來,本來還聽到有另一隻很微小很微小的叫聲

可是怎樣都找不到,實在沒辦法了我們也只能放棄另一隻小貓。

小貓撿出來的時候,全身佈滿了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旁邊圍觀的小姐叫我帶去附近的景美動物醫院

說馬小九也是在那邊看的,說不定醫師可以幫我忙

二話不說,才剛停好的車又開了出去

 

到了醫院後,我請醫生幫忙看是否能將身上的蛆給清掉

醫生說他也只能幫我清一部分,如果我要請他處理的話

他會幫我安樂死…

 

我聽了傻眼,安樂死嗎?

我就繼續問他有沒有其它的可能性,因為我知道小貓才出生幾天

沒有母貓,活的下去活不下去也是個重點

醫生說他建議我先回家把小貓身上的蛆給慢慢的清掉

然後試著餵奶,看看小貓是不是願意吃東西

 

在醫院買了扁梳及奶瓶還有幼貓用的奶粉後就衝了回家

我鼓起了勇氣,一次又一次的把小貓身上上萬隻的蛆及卵給梳了下來

((好吧,到現在我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終於,花了一個半小時後,小貓身上的蛆及卵都清的差不多了

但是,小貓的眼睛及肛門的內部還是爬滿了蛆

是我清不掉的,我心急著又跑回了醫院

醫院有很多人,大家都是帶著貓咪來給醫生看的

 

到我的時候,醫生還以為我帶的是小老鼠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是下午來的那小姐,醫生說:你終於鼓起勇氣清乾淨了

我就很著急的請醫生幫我看眼睛及肛門的部分該如何清除

醫生給我一瓶藥水,讓我回家後能幫小貓咪上藥

現在只能期望小貓的眼睛還沒有被蛆給侵佔,加上小貓能好好的活下去

如果小貓的狀況良好的話,會再幫小貓照個美美的全身照

小貓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