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了清溪河濱公園! 

這次固定班底仍然是Latte、老是跑不見的Nigi跟每次都很害羞的瓜瓜

星期六下午天氣依然很好,不過少了刺眼的太陽多了涼涼的微風讓星期六下午變的舒服許多

同時還找了貝魯麻跟Lance一起來這邊走走

固定班底還是準時到場,瓜拔則是因為忙著要開會而先行離開 

貝魯拔麻很辛苦的把貝魯從台北市帶來這裡~ 

看看我們貝魯哥哥帥氣依舊啊!


不過二兄弟一見面,打招呼可不能少的!! 

氣質氣質啊~ 二位!!  那個牙很白很漂亮我已經知道了…


這次瓜麻特地邀請Lance來玩,Lance還帶了他二隻最近生的巧克力~ 

小小年紀才二個多月就很活潑哦!!  二隻很好奇的到處冒險去! 

不過可讓大家都小小的捏了一把冷汗



在這裡不禁要表揚一下我家拿鐵迪迪了… (其實是他在抗議我沒寫他… )

當天下午我們碰到了一個很親人也很親狗的黃金~ 

看到人就會撲上來~~  所以他看到Latte拔就往前撲了過去!! 

撲完後又看到我,我有點小擔心他會就這樣撲上來輕聲的跟它講了一句「我不能撲哦~ 撲了對妹妹不好哦」

才一講完Latte就開始對黃金大吼大叫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拿鐵:阿木,我會保護你跟妹妹的啦~~像那種流著口水的大傢伙我來擋就可以了…

(有沒有黑社會老大的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