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因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不適合出席一年一度的大串腸活動… 

拿鐵弟弟,今年可惜沒有讓你再一次參加大型活動~ 明年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帶你去的啦

因此今年改參加比較文靜的活動~~

是的~~ 姐妹們辦的桃花趴是一定要到的啦!  

雖然只有我已經結了婚了... 不過,桃花這檔事有比沒有好啊!  ( 老公... 對不起你囉!) 

這次的小小活動本來註明girl only!  但大家很想看看我家拿鐵弟弟.... 

所以為了Latte改成girl and dog only

老公事前小吃醋,建議我以後可以改成「男人與公狗不得進入」

這樣就不會只有他被放風了... 


看看主辦人的用心~ 連Latte都有小餐盤..  

老公看到我的名牌時,有點小小的抱怨... 

他說:為啥是王小丸! 我明明就姓鍾... 

哎呀哎呀~~ 請讓我回味以前的單身生活咩! 


這次大家一起準備了超多食材的!  為了我們這次的巧克力桃花鍋大大的加分.. 

為了這次的活動,大家也準備了神祕小禮物(這當然也要跟桃花有關係的囉!) 

我抽到的是敏華準備的指甲油,可惜現在不能擦! 

等生完後,去狂歡時就可以擦美美的指甲油啦!


為了配合這次入場的衣服種類,今天Latte也得要穿上紅色的衣服才能進場哦! 

不過.. 迪迪,你還真不配合! 在照相,你幹嘛頭閃那麼快!


不要以為他很愛照相,他是最會躲相機的! 

為什麼盯的緊緊的,那是因為阿木我拿肉條啦! 


在一陣吃吃喝喝、玩遊戲、神祕小禮物抽獎再加上我兒子到處騎人的混亂狀況下

2009年的桃花趴順利結束啦!!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在場的各位都可以帶上自已的男朋友來參加聚會啦! 

炫娘,你如果要直接上威哥的床! 今年直接帶球結婚我也不介意啦~

反正你們兩個已經糾纏多年了! 這段情總是要來個開花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